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看 博物馆50项活动等你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4 04:08:06 | 记者:见习记者 赵迎昭 | 编辑:王俭林

“福犬迎春”特展陪市民过个热闹年。 见习记者 赵迎昭 摄

重庆日报讯 (见习记者 赵迎昭)2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了解到,春节假期,三峡博物馆不仅正常开放11个常设展览,还有4个各具特色的特展。

一楼临时展厅正在展出“新春文化系列展:福犬迎春”特展,市民能欣赏到近200件与生肖狗和春节民俗相关的馆藏文物。四楼“王国的尊严——玉器与良渚文明”和“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藏明清梅兰竹菊图展”两个特展仍在持续展出。而在“走进新时代·我们的好家风”特展中,则可观赏到现代版画,綦江农民版画家们用160余件版画作品。

此外,重庆自然博物馆将举办“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相关活动,大渡口区博物馆有“福旺新春——春节民俗文化展”,綦江博物馆的“声像恐龙展”,巴人博物馆的“模拟巴人制陶”,开州博物馆的“迎新春——开州皮影图片展”等,全市共有近50个展览和活动等着市民参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