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主城区去年新建公共直饮水点139个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3 04:12:42 | 记者:廖雪梅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廖雪梅)2月12日,副市长潘毅琴召集市城管委和相关城区负责人,实地调研了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并部署了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保障措施。

潘毅琴一行先后来到渝中区红球坝社区、市自来水公司白洋滩水厂,调研了主城区特色老社区环境提升改造、供水保障情况,并听取了市城管委成立以来的城市管理工作汇报。

去年6月,市委、市政府决定撤销市市政委和市园林局,整合组建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市城管委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在区县落地,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去年主城区共新增公厕204座、新建公共直饮水点139个、城市综合公园45个、整治背街小巷69条,完成供水户表改造8.4万户,目前我市城市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已提高到93%。

潘毅琴要求,各方全力协调配合,落实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城细管、大城智管”要求,把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达到“整洁有序是基本、品质特色是追求、味道神韵是目标”的要求。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