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3 04:16:40 | 记者:张珺 陈国栋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珺 陈国栋)2月12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市领导吴存荣、王赋、李殿勋,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总裁丁文武,华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路军等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伟国一行表示欢迎。陈敏尔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要求,在西部内陆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生态环境,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紫光集团在集成电路等智能化产业方面技术领先,与重庆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唐良智说,紫光集团、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华芯投资携手在重庆打造紫光芯云产业城项目集制造与研发于一体,有利于重庆进一步完善电子信息产业的产业链和价值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庆将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赵伟国说,重庆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生态优势突出,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我们对重庆的发展充满信心。紫光将加强与重庆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当天,重庆市与紫光集团、华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紫光集团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