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张轩赴丰都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12 05:04:33 | 记者:杨铌紫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春节临近,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到丰都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71岁的王兴龙是丰都县三建乡红旗寨村一组居民,也是一名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年货置办了没有?”在王兴龙家里,张轩握着老人的手亲切询问,嘱咐老人有困难及时反映,把生活过好。得知王兴龙老人长期患有高血压,张轩叮嘱他要按时吃药,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相信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张轩一行来到双路镇安宁场村一社居民孙廷碧的家中,送去节日的问候。孙廷碧一家4口人,女婿去年出车祸过世,家庭缺乏劳动力,孙廷碧与女儿都患有糖尿病,外孙、外孙女还在上学。详细询问孙廷碧一家的日常生活情况后,张轩拉着孙廷碧的手说:“快过年了,我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来看望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张轩鼓励孙廷碧与女儿树立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并勉励两个孩子刻苦学习,考上心仪大学,早日成才,回馈社会、回报家人。

张轩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双路镇花园社区困难群众张德禄、刘德万,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轩强调,要关心好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衣食住行,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激发人民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实现高质量脱贫。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