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吴存荣在2018年全市财税审计工作会议上指出:坚持高质量发展 推动财税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9 03:16:15 | 记者:张珺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2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2018年全市财税审计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以及全国财政、税务、审计工作会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对财税审计工作的要求,努力推动我市财税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存荣指出,全市财税审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武装头脑,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切实履行好财税审计工作的职能职责。要不断深化财政制度改革,科学划分市与区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强化“三资”统筹,完善“借、用、还”一体化的政府债务管理机制,把分散的部门政策归整为公开透明的政府政策,硬化预算约束。要强化税收征管,完善税收大数据征管平台,做到依法治税、科技管税、便民办税、综合控税,严厉打击偷骗税。要加强智慧审计建设,强化审计全覆盖,在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揭示重大风险和违纪违法问题、督促问题整改和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方面持续加大力度。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奋力开创新时代财税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