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区残联党组专题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 2018-02-08 15:58:48 | 编辑:姜雅娟

 

 

25日,大足区残联党组书记黄秀荣率党组成员与基层残疾人专职委员、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及残疾人代表、残疾人政协委员齐集一堂,专题征求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全区街道、社区的残疾人专职委员、残疾人工作者及残疾人代表32人参加了座谈。大家纷纷从自己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畅所欲言,涉及残疾人就业、康复、托养、教育、社会保障、残疾人维权信访及残疾人专职委员现状思考等多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20余条。党组成员们一直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代表们提出却已落实到位的政策耐心解释,正在落实的加以促进。大家的踊跃发言,使会场气氛活跃轻松。

在代表们发言后,黄秀荣说,残疾人的梦想其实很实际,就是生活好一点、出行方便一点。对此我们要从这些方面去考虑解决残疾人最需要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和专职委员怀着对残疾人的无限关心,为残疾人事业尽心付出,他们是残疾人接触最多最亲的人,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组要进一步认真梳理,条理化,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步改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