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2017年度感动渝北十大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来源:渝北报
时间: 2018-02-08 14:05:23 | 编辑:李涵叶

  在过去这一年,一张张质朴善良的面孔,一个个温暖真实的故事,传播着善与爱的正能量,触动每一个人的心弦。2月7日,在欢呼和掌声中,2017年度感动渝北十大人物颁奖盛典在渝北广电台演播厅举行。当选2017年度感动渝北十大人物的杨德兵、罗雪琴、汪清友、邹维富、李洁、邓林明、江礼君、詹平、朱炳清、曾淑俊,一一走到台前,带着温暖的故事,诠释和传递着感动渝北的精神。

  区委书记段成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区委常委邓孝明、王广荣、赵荣华、罗勇、吴德华、王小渝出席活动并为感动渝北十大人物颁奖。

  上午10时许,颁奖盛典在小朋友的歌舞中拉开帷幕。颁奖现场,通过播放获奖人物简介短片、主持人现场采访、朗诵颁奖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获奖者平凡、普通背后令人动容、给人鼓舞的精神——“自强自立 时代工匠”杨德兵,“为爱坚守 风雨彩虹”罗雪琴,“平凡护路 闪光基石”汪清友,“凛然无畏 正义侠者”邹维富,“身残志坚 铿锵玫瑰”李洁,“情暖相邻 光耀夕阳”邓林明,“初心不改 志愿大使”江礼君,“不离不弃 男儿脊梁”詹平,“热心公益 商海先锋”朱炳清,“从警为民 暖心妈妈”曾淑俊。他们是工人、教师、干部、企业家,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文明有礼……他们细微之中显人性、平凡之中见伟大的事迹在颁奖典礼上再现,让200多位现场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

  据悉,2017年度感动渝北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由区委宣传部、区广播电视台、渝北新闻社联合主办,为该项活动的首届。往后,每年将举办一次,评选该年度感动渝北十大人物。

  区公安分局政委卢政,区级各部门、镇街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