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残联 > 正文
大足区加强改善老年人残疾人出行服务
时间: 2018-02-07 16:37:00 | 编辑:姜雅娟

 

日前,区交通运输、区残联、区老龄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改善老年人和残疾人出行服务。在原设立的公交车辆上新增设立班车101路至208路路线,在老城区、新城区、各汽车站、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邮亭高铁等实现老年人、残疾人出行无障碍设施全覆盖。特别是104路公交车直接设站在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门口,让残疾人朋友及残疾人亲友办事更为方便。

大足区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无障碍环境建设,加强和逐步改善老年人、残疾人出行服务,保障老年人、残疾人出行权益。随着全区道路交通整治工作的展开,无障碍出行服务水平、出行服务水平和服务均等化水平明显提升,无障碍交通设施设备不断满足出行需要,无障碍交通运输服务的硬设施软服务持续优化,公交车上屏幕滚动播放关爱残疾人及弱势群体的宣传视频。老年人、残疾人出行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宋晓容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