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160余幅版画作品将巡回亮相各街镇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2-07 08:07:53 | 编辑:李振兵

基层群众正在观看版画展 记者 杨子路 摄

  基层群众正在观看版画展 记者 杨子路 摄

  2月6日,“走进新时代·我们的好家风”版画作品街镇巡回展览启动仪式在石壕镇举行,之后将巡回亮相各街镇持续至3月上旬,展出期间群众可免费参观。

  据悉,此次版画展从筹备至今历时11个月。去年3月,各承办单位就开始酝酿、构想,对创作主题、框架结构、创作形式等经过反复讨论、推敲,形成初步方案;5月起,通过向社会征集和组织创作相结合的方式广泛收集到作品1000余幅,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16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出的160余幅作品分为“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清廉风”、“我们的孝文化”三个篇章,以农民版画的形式阐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和认识,作品内容从身边小事着眼,讲述了一个个好家风传承的点滴故事。

  “本次版画展旨在倡导广大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