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拍免费全家福 “多年的心愿实现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7 02:19:32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张莎)“准备好了吗,大家都笑一个!”2月4日,在摄影志愿者的引导下,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残疾人樊福蓉一家在镜头前坐好,一张充满温馨的全家福完成。连日来,锦城社区组织志愿者为辖区残疾家庭送去了新春的第一份礼物——全家福照片。

今年55岁的樊福蓉说,她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左边肢体无力,很少出门。拍全家福是他多年来的心愿,但因为出门不方便,这个心愿一直没能实现。当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前来到樊福蓉家里,帮她挑选了漂亮的外套,再扶上轮椅,送到摄影棚。

拍摄完毕,摄影志愿者向樊福蓉一家展示成果。“你们两口子笑得特别自然,儿子站在后面,真帅,这是一张高颜值的全家福照!”樊福蓉一家看着相机,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锦城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来临前,他们组织志愿者为35个出行不便的残疾家庭拍摄了全家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