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2018中国(重庆)会议产业交易会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4 02:34:56 | 记者:杨艺 实习生 杨雅涵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杨艺 实习生 杨雅涵)2月3日,由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重庆)会议产业交易会在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举行。本次交易会以“积极整合优势资源 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为主题,共签约了53个会议与奖励旅游合作项目,包括会议、奖励旅游、活动展览、节事活动等,合作金额约1100万元,预计带动消费过亿元。

本次交易会邀请了数百名行业精英以及来自全国的40家会议主办方,与重庆当地会展企业进行业务洽谈、业界交流等。

会上,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分别与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康辉集团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以及中智商展国际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签约,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与各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将整合资源和服务体系,共同致力于重庆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的发展,并促进更多的会奖项目落户重庆。会后,参与此次洽谈会的40家会议主办方还与重庆的会展资源供应商进行了商务洽谈及深度对接。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每年吸引着大量的会议和活动,2018中国(重庆)会议产业交易会的举行,不仅扩大了重庆作为会议目的地的影响力,而且将吸引更多国际国内会奖项目落户重庆,为重庆会议产业发展奠定基础,助力重庆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