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交巡警严查酒驾毒驾 19时至次日凌晨1时为重点整治时段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3 02:00:42 | 记者:张珺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记者2月2日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为遏制因酒驾、毒驾引发的交通事故,给春运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从即日起至3月2日,全市将集中开展酒驾毒驾统一整治行动,每日19时至次日凌晨1时将是重点整治时段。

据介绍,此次重点整治的车辆包括,私家车、面包车、摩托车;重点整治区域为商圈、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城郊结合部、农村县乡道路、重要村镇和集市周边道路。全市将设置110个固定执法检查站全部参与整治,乡镇交安办、农村派出所公巡队、执法小分队、劝导队也将同步上岗巡逻,实现所有乡镇执法全覆盖。

此次整治还将采用异地用警方式,分主城、渝西、渝东南、渝东北共4个片区开展6个波次异地用警联合整治,还将派驻督战组加大严管整治力度。

另外,为进一步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重庆交巡警将联合江北区九街、滴滴代驾打造首个“零酒驾”街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