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城建 > 正文
中冶建工8项工程荣获重庆市2017年度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称号
时间: 2018-02-02 09:35:04 | 编辑:肖福燕

    日前获悉,由中冶建工集团承建的重庆天安数码城产业二期(A)区、忠县乌杨生态屏障区转移人员集中居住房建设项目四标段、巫溪县民政局老年公寓综合楼、重庆市血液中心输血技术中心综合楼项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石柱分公司生产楼、日立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新工厂建设项目、秀山西门安置小区(学林佳苑)建设工程一期及二期、秀山县丹凤华庭等8个工程荣获重庆市2017年度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称号。

    据了解,本次中冶建工集团获评的重庆市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称号的8个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和重庆市有关扬尘控制的法规、标准规范及中冶建工集团安全文明施工的相关要求组织施工。工程开工前,项目部建立了完善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制度,制订了针对性较强的安全文明施工方案和扬尘控制专项方案,落实责任,加强考核。施工中,指派专人定时清扫现场临时道路,检查进出场施工车辆是否冲洗干净,严禁车辆带泥上路;严禁高空抛洒和随意焚烧建筑垃圾,做到工完料清;加强预拌混凝土使用管理,对现场裸露泥土实行全覆盖。同时,项目部加强检查力度,及时排查整改,使现场达到市级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标准,且一次性通过了重庆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验收,荣获了重庆市2017年度建筑施工扬尘控制示范工地称号,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      钟建轩

  获奖工地展示

  重庆天安数码城产业二期工程

  忠县乌杨生态屏障区转移人员集中居住房建设项目四标段工程

  巫溪县民政局老年公寓综合楼工程

  重庆市血液中心输血技术中心综合楼工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石柱分公司生产楼工程

  日立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新工厂工程

  秀山西门安置小区(学林佳苑)工程

  秀山丹凤华庭工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