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未来三天阴雨来袭 全市最低气温-4℃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2 03:00:55 | 记者:李珩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李珩)2月1日,据市气象台预计,受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从2日开始我市中西部一带将迎来阴雨天气,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可能会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1日,是春运第一天,低温伴随着回家的路。实况监测显示,截至下午16时,全市多云或多云转阴天。最高气温在之间1到10℃之间,巫溪气温最高9.2℃,主城气温7.2℃。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主城、南川、武隆、丰都等中西部一带将迎来阴雨湿冷的天气,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部分地区有霜冻,其余地区阴天。全市最低温将低至-4℃,主城最低仅3℃。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