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荣昌区连任渝西旅游经济带经济协作区轮值主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2-02 01:21:30 | 编辑:李平

近日,渝西旅游经济带经济协作区2017年总结会在荣昌区召开,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领导,渝西旅游经济带“11+2”区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四大旅游联盟理事长单位负责人参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总结2017年渝西旅游经济带旅游发展情况,并讨论了2018年区域协作区工作计划,同时还选举荣昌区连任2018年渝西旅游经济带轮值主席单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融入旅游新模式、新理念,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提升渝西旅游品质,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密切旅游活动联系。会上,渝西旅游区域协作区四大联盟单位负责人分别从旅游商品、景区、旅行社、酒店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17年渝西片区旅游经济带各自领域的具体工作。随后大家推荐选举荣昌区为2018年渝西旅游经济带区域协作区轮值主席单位,并讨论了2018年区域协作区工作计划,2018年将打造精品店的建设、绿色酒店的发展,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并结合渝西片区处在成渝两座城市之间的区位优势,将“11+2”逐渐转型为“13+2”的结构模式,进一步提升渝西片区的旅游资源得到良好的发展与宣传。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首先对荣昌当选2018年渝西旅游经济带区域协作区轮值主席单位表示祝贺,并对2017年荣昌区作为轮值主席单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认为荣昌在过去的一年中起到了较好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渝西片区13个市区的旅游共同发展尽到了应尽的职责,在新的一年将稳中求进,进一步提升各区县的旅游整体水平和服务质量,力争让游客体验到完美的度假生活。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