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忠县:冯启忠荣登“中国好人榜”
来源:忠县报
时间: 2018-02-01 11:13:35 | 编辑:李涵叶

  昨日,勇救3名落水儿童的东溪镇宝珠村六组组长冯启忠荣登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

  2017年10月28日上午8时许,冯启忠听到附近山坪塘中有人呼救,他迅速跑过去,发现有2个小孩在山坪塘中一浮一沉,还有1个小孩已沉入塘底。危急关头,六十多岁的冯启忠脱下外套就跳入山坪塘中,陆续靠单手夹住小孩游向岸边。最终,他成功救起了3个落水的孩子。

  到目前为止,忠县已有10人荣登中央文明办发布的“中国好人榜”。(记者 邓青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