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奉节:专项整治净化旅游市场
来源:夔门报
时间: 2018-01-31 10:49:22 | 编辑:李涵叶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县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近日,我县“贯彻两会精神,净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由夔州旅游文化新区管委会牵头,县公安局、县旅游局、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县质监局、县电视台、夔门报社等单位协同配合,在城区滨江大道(白帝天下至胡家坝转盘)、高速公路出口、抚军桥沿线、兴隆旅游环线等处,重点针对冬季旅游装备、旅游商品和旅游餐饮中强买强卖、“短斤少两”、欺客宰客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

  启动当天,整治行动组立即前往夔门高速公路出口、草堂高速公路出口、抚军桥沿线等地开展奉节脐橙“短斤少两”整治行动,共查处12户涉嫌违法商家、扣押13台电子秤。 (记者 李蕾 实习记者 邓胜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