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五年办理免费公交IC卡43525张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8-01-31 10:08:06 | 编辑:李振兵

过去5年,全区办理免费公交ic卡43525张。这是记者昨日从区交委获悉的消息。

2013年1月中旬,大足交通服务中心完成与运管所公交ic卡的移交工作后,严格审核,热情服务。截至2018年1月22日,五年全区共办理免费公交ic卡43525张,其中,老人卡40768张、爱心卡1605张、优惠卡1152张,切实把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了实处。(记者张玮通讯员蒋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