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去年梁平工业园区19家企业投产
来源:梁平日报
时间: 2018-01-30 16:33:30 | 编辑:李涵叶

  近日,记者在梁平工业园区双桂组团名柚大道看到,重庆初方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已经竣工进入试生产。该公司是一家经营休闲用充气床、充气浴缸、折叠浴桶、充气游泳池等充气类制品的公司,年销售额近3500万元。

  重庆初方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建成投产只是2017年梁平工业园区投产企业的一个缩影。据了解,2017年梁平工业园区共有19家企业建成投产,总投资21.9亿元,设计产值35.75亿元,涉及塑料、集成电路、绿色食品、环境保护等多个行业,整体呈现出投资额度大、项目质量好、发展后劲足,为梁平工业园区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2017年,梁平工业园区按照“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倒排工期,强化项目的跟踪督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去年投产的企业中,和利塑胶、康凯塑胶等4个项目更是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投产的“三当年”速度,实现了项目落地的高效率、快速度。

  据了解,目前梁平工业园区入驻企业有200户,投产125户,工业总产值达256亿元,同比增长21.9%。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达到80户,实现产值175.5亿元,增长16.4%,占园区比重70.3%。2018年,梁平工业园区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招商引资为抓手、项目落地为关键、企业服务为基础,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攻坚克难,稳中求进,不断推动全区工业发展。 (记者 刘娅莎)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