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低温天气将继续 最低气温将低至-7℃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30 03:34:24 | 记者:李珩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李珩)这几天你有没有冻手冻脚的感觉呀?1月29日,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仍将维持低温天气,全市最高气温难超10℃,最低气温将低至-7℃。

前两天的下雨加低温,让部分区县依然还有道路结冰(积雪)的现象。实况监测显示,截至昨日16时,全市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在0-9.6℃,开州气温最高9.6℃,主城最高仅6.8℃。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东北部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7℃,东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不会继续下降,但仍将维持在0℃以下,东北部和东南部冷冻程度可能达近60年的严重等级。

目前,气温没有明显回升,渝湘高速酉阳县境内温度仍然很低。

具体来看,30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地区气温0~10℃,城口及东南部-5~4℃;主城区:阴天间多云,4~9℃。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地区气温2~11℃,城口及东南部-2~5℃;主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5~10℃。31日夜间到1日白天,各地多云,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地区气温-2~13℃,城口及东南部-5~7℃;主城区:多云,2~11℃。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