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十九大精神主题美术作品巡展进九龙坡
来源:九龙报
时间: 2018-01-29 14:16:20 | 编辑:李涵叶

市民观看展览

  1月26日,重庆市美术界“艺绘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美术创作作品巡展来到杨家坪商业步行街广场。来自我市10余所高校美术专业的师生共带来300余件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创作的美术作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四川美术学院承办。活动得到了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10余所高校美术专业师生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上千件。

  记者在现场看见,展出的作品包括动漫、版画、水粉画、书法作品等。其中,由川美中国画系师生用小楷抄写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及《党章(修正版)》全文,让人震撼;川美影视动画学院创作的皮影动画作品《漫说十九大》,让人耳目一新。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朝华参观巡展。(九龙报记者 丁妮 雷超 摄影报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