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今天太阳有望露脸 低温天气将持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29 05:31:34 | 记者:李珩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李珩)1月28日,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各地将持续低温天气,局地最低气温将达-6℃。

昨日,重庆依旧寒冷。上午9点,城口、酉阳、黔江、秀山、巫溪、巫山气温不足0℃,其中城口低至-4.5℃。到了下午两点,各地气温小幅回升,但主城仍仅3.6℃,酉阳、秀山气温仍旧低至-1.5℃。

受强冷空气影响,主城缙云山、华蓥山都已飘落小雪,引来大批市民上山观雪。黔江等部分区县则持续出现冻雨天气。重庆境内有5条高速的多个收费站被关闭或管制,两处高山景区因道路结冰暂停接客。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各地天气转好,阳光有望露脸,但低温仍会持续,局地最低气温达-6℃。明天,重庆偏南地区又将重拾阴雨天气,其余地区由阴天掌控,全市最高气温只有10℃。

具体来看,29日白天,东北部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0~10℃,城口及东南部-5~2℃;主城区:阴天间多云,4~9℃。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地区气温1~10℃,城口及东南部-6~1℃;主城区:阴天间多云,4~9℃。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偏南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霜冻,大部地区气温0~9℃,城口及东南部-5~3℃。主城区:阴天转多云,4~8℃。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