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我市高校有了首个口腔实训基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25 02:36:35 | 记者:李珩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李珩)1月2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了解到,该校设立了全市首个高校口腔实训基地,基地配有口腔医院相同的设备,可供学生们实际操作。作为校企合作的成果,该基地由亚信控股集团投资500万元建成。

口腔实训基地位于重庆医高专实验楼约100个平方米的教室内,放置有30多台设备,包括诊疗椅、打磨机、洁牙机等,而且每套设备旁还有一个模拟真人的头模。

“这些设备与医院里的设备一模一样,学生在上了理论课后,就能到实训基地实际操作,这将大大提升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重庆医高专有关负责人介绍,加上学生到医院实习获得的临床经验,将使学生在毕业后迅速投入角色。

除口腔实训基地外,重庆医高专还与亚信控股集团、泰国吞武里医院集团成立了产教融合与国际合作办事处,三方将在人才交流学习、国际医院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