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同茂大道全线通车
来源:渝北报
时间: 2018-01-24 16:37:41 | 编辑:李涵叶

同茂大道已全面通车 记者任天驹 摄

  “现在去中央公园可直达了,也不用绕路了。”说起同茂大道中桂馥大道至春华大道路段的开通,家住两路的市民韩先生满是欢喜。记者近日从空港新城公司了解到,桂馥大道至春华大道路段由于修建轨道十号线,于两年前开始封闭,随着十号线的开通,该路段也于近日正式通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桂馥大道至春华大道路段未开通前,车辆需从桂馥大道经过舟济路,再通过春华大道前往中央公园,该路段开通后,车辆可从渝北老城区经过同茂隧道直达中央公园。从机场出发,可以从连接机场的隧道快速进入同茂大道,而后穿过两路老城下的同茂隧道即达空港新城,再花3分钟左右就可到达中央公园,到悦来会展新城仅仅需要10分钟左右。 (记者 马君如)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