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新一轮强冷空气来袭 部分地区将狂降近10℃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23 02:58:09 | 记者:李珩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李珩)1月22日,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重庆各地将陆续迎来雨雪天气,气温将明显下滑,最多将直降近10℃。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月23日夜间至26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温、降雨(雪)天气过程,东南部、中西部偏南地区及东北部偏东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9℃,最低气温将降至-6~-2℃,其余地区平均气温下降5~7℃,最低气温将降至-2~2℃;26日以后,我市仍将持续一周左右的低温天气。

具体来看,23日白天:中东部地区阴天转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2~10℃;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10~12℃。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地区气温6~13℃,城口及东南部4~9℃;主城区:小雨,8~10℃。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