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我市两家市级科普基地被撤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23 02:52:53 | 记者:张亦筑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亦筑)1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科委获悉,2017年度重庆市科普基地科普工作考评结果日前出炉。华生园梦幻蛋糕科普中心、重庆科普网等2个重庆市科普基地因连续两年考评为不合格,被撤销重庆市科普基地称号。

此次,市科委、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对121家重庆市科普基地2017年度科普工作进行了考评。其中,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等8个科普基地被评为一等奖,重庆市南岸区天台岗小学等28个科普基地被评为二等奖,重庆科技馆等78个科普基地被评为合格,华生园梦幻蛋糕科普中心、暗夜星球天文主题乐园、西南政法大学法文化博物馆、重庆科普网、重庆机器人世界、重庆聚落生态农业科普示范基地、荣昌安陶博物馆7个科普基地被评为不合格。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