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中区第二届最受白领欢迎的美食商家”榜单出炉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22 03:31:07 | 记者:吴刚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1月16日,由渝中区餐饮协会主办的渝中区第二届最受白领欢迎的美食商家评选活动,经过一周的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渝中区第二届最受白领欢迎的美食商家”20家。

据悉,此次线上评选活动以“I need you!爱我就选我”为主题,2017年11月底启动以来,一共收到394家商家报名。投票期间,投票页面访问量超过100多万,投票人次高达18万,火爆程度不容小觑。

入选商家主要包括Mango tree芒果树泰式餐厅、老街坊火锅、巴将军原味火锅解放碑店、重庆锦禧大酒楼、莯蒲甜品工作室、吴江路生煎、C919飞餐(81PLAZA店)、霹雳火、九重天旋转餐厅、五斗米大饭店、吴名厨艺、顺水鱼馆(大礼堂店)、守柴炉烤鸭(王府井店)、原生地秘制养身板栗鸡(解放碑店)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