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交巡警开展主城交通秩序管理“大走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21 03:00:17 | 记者:张珺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珺)“有了这些划线停车位,我们停车再也不会被贴罚单了!”1月19日上午,渝中区李子坝畔江楼小区门前,畔江楼小区业主袁静指着渝中交巡警刚刚在这里设置的15个划线停车位说道。

畔江楼小区是个有十多年历史的老小区,共有182户居民,停车位一直不够用。前几年李子坝华村立交修建引桥,又占用了部分小区道路空间。另外,小区旁有当地的江湖菜老店,顾客盈门时也会挤占小区居民的停车场资源。无奈之下,小区不少居民只得把车停在路边,经常挨罚单不说,还非常危险。

渝中交巡警在交通秩序管理“大走访”活动中发现这一问题后,经过现场勘查,在该小区大门处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划定15个停车位,并广为向当地居民宣传,让小区外乱停车情况有了较大改观,同时缓解了小区停车位不足的矛盾。

从去年12月以来,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积极开展主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大走访”活动,积极听取社会各界对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群众出行最迫切的需求入手,研究改善方案,积极落实。截至目前,共走访353家重点运输企业、企事业单位、临街学校、街道社区,征集意见建议180余条,目前已有67条群众意见建议得到公安交管部门重视并研究解决,解了群众交通出行的燃眉之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