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古剑山打造宜居宜游之地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8-01-18 08:15:12 | 编辑:李振兵

进入景区的公路焕然一新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进入景区的公路焕然一新 通讯员 孙治波 摄

  2018年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来了,还来不及好好回忆2017年的收获与足迹,时间又为我们打开了新的篇章。在这新的一年,不妨放慢你的脚步,投身于全新的旅途中,去收获一份新的美好。

  踏上重庆綦江古剑山上山的路,从以前狭窄崎岖的山路变成了标准的旅游公路。柏油路、公交车、站台,令人耳目一新。暖阳从茂密的枝叶间漏下,形成了许多明暗相交的光斑。金色的阳光照在小草上,给小草也镶上了一条光亮的金边。

  古剑山信家岩污水处理厂、坛生岩水厂的建成投用,解决了古剑山景区的用水问题;而古剑山环湖路、观景台建成投入使用,打造出宜居宜游的温暖幸福之地。

  据了解,今年,古剑山新建成的游客中心即将投入使用,整个接待中心的设计主题体现原生态的地方特色文化,是古剑山面向游客的服务窗口,同时,游客也将在这里享受景区情况咨询、导游讲解、旅游指南、即时交通信息等旅游服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