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日报开通全媒体通道征集两会话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8 04:38:07 | 编辑:王俭林

医疗健康、教育公平、住房保障……你所关心的话题,很可能成为今年全市两会热词。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引人关注。

即日起,重庆日报开通全媒体通道,征集两会话题。届时,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将带着你的问题上两会,通过问代表、问委员,把你的声音传递到两会现场,通过全媒体在第一时间进行相关报道。

别忘了,你关心的,才会成为热词!请将你关心的话题通过以下通道发送给我们——

1.重庆日报新闻热线:023-63823333

  微信公众号

2.微信公众号:重庆日报(欢迎留言)

  微博

3.微博:@重庆日报(欢迎私信)

  客户端

4.客户端:重庆日报(欢迎留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