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巫溪县首届年货节下月举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7 02:59:26 | 记者:栗园园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栗园园)美味年货、优质特产、古河尖叫、篝火晚会、精彩演出、特色民俗……1月1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牵手扶贫·礼好巫溪——2018年首届巫溪年货节推介会上获悉,巫溪县将于2月2日—4日举办首届年货节。届时,游客不仅可实地感受巫文化底蕴,满载年货而归,还可为贫困乡镇脱贫助力。

巫溪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节会将于2月2日在巫溪县逍遥广场开幕,现场将设60余个展位,集中展示30个乡村的土猪肉、核桃、药材等特色农副产品,供游客挑选,其中也包括天元乡、红池坝镇(原中岗乡)这两个深度贫困乡镇的腊肉、牛肉干、茶叶、蜂蜜等产品。游客前来购买,不仅可品尝到正宗乡村味,还可在价格上享受优惠,同时也能帮助贫困户增收。为免除外地游客“带不走”的烦恼,活动现场还将设立物流中心,通过电商实现随到随买、瞬时发货。

除农特产品展销外,活动期间该县还将举办“民俗表演体验游”“老中青乡村文艺体验游”“怀旧游戏竞技游”等乡村旅游扶贫体验活动,游客可参加美味年货节现场购买、巫宴大餐品鉴、买生态鱼、吃杀猪饭、买绿色农家菜等特色活动,以及荆竹坝岩棺探秘、宁厂古镇遗址摄影、大宁河妙峡“尖叫大赛”等精彩活动,深入感受巫溪几千年深厚文化底蕴,并在门票价格上享受优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