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新“借口”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6 02:35:04 | 编辑:王俭林

图/朱慧卿 文/俞 平

最近有记者在调查梳理发现,有的地方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参与借贷的现象屡禁不止、花样百出,甚至成为一些问题官员涉贪涉腐的新套路。(据《瞭望》)

点评:当权力和金钱扯上不清不明的关系,往往容易滋生官商勾结、权力变现等腐败问题。不管用怎样的“借口”来掩盖,都无法改变权钱交易的事实。对这种换马甲、玩花样的贪腐行为,要毫不手软的严惩,还要着眼于建章立制,扎牢不能腐的笼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