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货车车主办理ETC卡可绑定信用卡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2 01:45:25 | 记者:杨永芹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杨永芹)货车车主办理高速公路ETC卡,可绑定信用卡,且不需再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保证金。

1月11日,重庆高速集团称,主城区路桥通行费征收改革后,集团针对长期通行绕城高速及以内六条射线的车主推出套餐通行费,以减轻车主负担。但购买高速公路套餐通行费,需要先办理通渝记账卡(全国联网ETC卡)。

为方便货车用户通行高速公路,办理通渝记账卡,此次重庆高速集团与华夏银行联合,推出了货车绑定信用卡办理非现金支付(通渝记账卡)业务。即通渝卡账户绑定华夏银行信用卡(若无华夏银行信用卡须先申请)后,用户通行高速公路后直接从绑定的信用卡内扣取通行费。

此外,重庆高速公路称,货车若不想绑定信用卡,也可采用第三方担保办理模式和用户自己缴纳保证金模式,具体办理流程可致电023—67093965咨询。

重庆高速集团提醒,目前正值货车非现金支付业务以及套餐通行费办理高峰,从1月11日起至2月1日,重庆高速ETC营业网点营业时间有所延长:北环、G65渝北营业时间为8∶00-22∶00,二郎、四公里为8∶30-21∶00,G65巴南为9∶00-19∶00,小湾为7∶00-22∶00。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