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旅游 > 正文
白俄罗斯来渝推介旅游 双方签订相关合作备忘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1 03:33:33 | 记者:李幸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李幸)1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白俄罗斯旅游推介洽谈会上获悉,白俄罗斯明斯克州体育旅游局与重庆市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今后双方将相互支持举办旅游促销、会展等活动,加强合作深度,吸引更多游客互往。同时,2018中国“白俄罗斯旅游年”也正式开幕。

据介绍,白俄罗斯有着良好的工农业基础、较强的科研实力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与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有较好互补性,途经白俄罗斯站点的中欧班列(重庆)也成为两地深化经贸人文合作的强大助推器。近年来,重庆与白俄罗斯在经贸、投资、交通物流、科教、文旅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今后将在经贸、旅游、工业等方面推动双方互利合作。

访渝期间,白俄罗斯代表团还将在渝举办白俄罗斯图片展、白俄罗斯“库帕林卡”艺术团演出,并考察我市经贸、旅游、文化、科技相关企业和机构,探讨加强双方合作。

副市长刘桂平出席洽谈会开幕式。会前,刘桂平还会见了白俄罗斯明斯克州副州长维克多·西连科一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