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信息安全产业基地开工建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1 03:32:38 | 记者:王伟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王伟)1月10日,重庆信息安全产业基地项目在合川区草街街道开工建设。

重庆信息安全产业基地项目选址于合川信息安全产业城,规划面积1000亩。其中恒心天际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占地约272亩,建设规模10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竣工。

重庆信息安全产业基地项目基于211工程成果研究及转化,在工信部电子司和软促中心的支持下,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江南研究所以及清华大学为技术支撑,以金怡濂、潘建伟、吴建平等院士组成的专家团队作指导。

项目主要由北京赛普星通投资管理公司牵头出资组建的重庆恒心天际科技有限公司为龙头,建设通信技术产业总部、研发基地、实验楼、交易展示区及生产基地等;并在新的安全形势下,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工业软件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信息安全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