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一批新能源项目落地垫江投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1 02:38:25 | 记者:蔡正奋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蔡正奋)1月9日,垫江县工业园区,宁波力汇公司在垫江投资1.8亿元的锂离子电池项目开始动工开建。至此,从新年开始的9天时间里,该县已有20个项目,总投资额达61亿元,涵盖新能源、汽车等诸多领域的项目纷纷破土动工投建。

今年以来,除了宁波力汇公司锂电池项目之外,还有重庆捷力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扩能项目、重庆隆斯达汽车零部件项目、重庆普天光电太阳能照明灯生产项目,这些项目通过垫江招商引资后,经过多次对接和考察,纷纷落地开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