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用“互联网+”服务实体经济 渝企跻身国内互联网行业第一梯队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11 02:31:29 | 记者:夏元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记者 夏元)支付宝“集五福”拿红包,不少市民都玩过,而为它提供项目服务的,是一家重庆网络企业。1月1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在中科院和中国社科院等单位举行的中国经济互联网论坛上,重庆博拉网络获评为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作为渝企代表跻身国内互联网行业第一梯队。

作为重庆本土互联网企业,落户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的博拉网络,是“互联网+”全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即通过互联网技术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与互联网的接轨和转型。比如,在为支付宝“集五福”提供的服务中,博拉网络主要提供数字营销和互联网信息监测,包括活动营销创意和线上互动、H5页面技术开发等。

“博拉网络基于自主研发的数字商业大数据云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数字营销、电子商务等‘互联网+’服务。”博拉网络负责人表示,该企业以重庆为技术研发中心,在北京、上海等国内10多个城市设立服务机构,先后为长安福特、家乐福等300多家企业提供互联网配套服务。

市经信委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全市正在培育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仙桃数据谷等9个“互联网+”产业基地,将围绕“互联网+”领域形成专业化分工、上下游协作的产业链,通过壮大一批互联网企业,帮助实体经济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