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明天低温来袭 局地最低气温可达-11℃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08 01:50:49 | 记者:李珩 | 编辑:周游

  

  一月七日,在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硝水坝村,十二岁的王代浩给五岁的堂弟戴上帽子保暖。受冷空气影响,自一月三日起,重庆市城口县大部分地区已经连续多日出现降雪天气。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 李珩)低温还将继续!1月7日,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高海拔地区将持续小雪或中雪。到了明日,各地雨雪天气结束,低温将席卷而来,局地最低气温可达-11℃。

  从3日起,重庆巫溪等高海拔地区普降小到中雪,局地遭遇大雪。截至6日,城口、巫山、酉阳、秀山城区均出现了小到中雪。6日,城口积雪深度达3.0厘米,秀山已连续两天遭遇了冻雨袭击。另外,降雪导致巫溪、城口通电线路大面积受损。

  市气象台预计,8日,重庆偏南地区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高海拔地区仍有小雪,东南部局地持续冻雨,其余地区以阴天为主,各地最高气温将难超9℃,局地最低气温可达-7℃。明天,各地结束雨雪天气,由多云到晴的天气掌控,低温也将随之而来,城口及东南部局地最低气温可达-11℃,主城也将出现3℃低温。

  本轮雨雪天气导致彭水、秀山、酉阳、城口、巫溪、巫山等高海拔地区出现了道路结冰,专家提醒,驾车上山赏雪的市民需备好防滑链。另外,明天重庆大部地区可能遭遇今冬以来最低温,大家需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