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8-01-05 02:50:06 | 记者:张莎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张莎)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基层,近段时间,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多次深入企业和对口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高新区的经济建设离不开辖区内所有企业员工的努力与付出,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努力开创高新区事业发展新局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带头到西部物流公司和创驿公司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员工开展互动,帮助企业员工更系统、更全面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支部其他同志则深入社区,通过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资料、面对面讲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广大群众心中。

同时,为方便更多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借助高新区微信公众号搭建了十九大精神线上学习平台,让更多人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增加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环节,巩固学习成果,增强学习效果。

连日来,办公室通过旁征博引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精辟深刻的论述,深入透彻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了基层企业员工和社区群众心中,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提振了基层的信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