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你最爱哪一抹迷人的冬色?
来源:铜梁日报
时间: 2018-01-03 08:15:55 | 编辑:肖福燕

   

  玄天湖畔迷人芦苇丛。

  樱花在寒风中绽放。

  白龙大道两侧鲜花怒放。

  人民公园一角。

  腊梅花香。

  红艳艳的红山果。

  人民公园夜景一隅。

  冬日淮远古韵。

  梦幻涪江。

  夕照玄天湖。

  有人说,冬日里的铜梁城是萧瑟的;有人说,冬日里的铜梁城是平淡的;也有人说,冬日里的铜梁是没有颜色的。其实不然,冬日里的铜梁不但景色优美,而且颜色丰富。君不见,夕阳映照下,玄天湖波光粼粼;环湖公路旁灰白的芦苇随风飘摇,婀娜多姿;广场上、公园里的银杏披上金衣,为铜梁穿上华丽的大衣;人行道边,各色鲜花迎着寒冬怒放,为铜梁的冬景添上一抹抹亮色。

  是的,铜梁的冬日就是这么迷人,你最爱的冬色是哪一抹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