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区茨竹镇通过群工系统平台 今年为群众办理事项400多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30 03:29:38 | 记者:彭瑜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彭瑜)近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渝北区茨竹镇获悉,2017年该镇通过重庆市服务群众工作信息平台(简称“群工系统”),为群众办理事项400多件,办结满意度达100%。

今年以来,茨竹镇深入推进线上“群工系统”和线下“走出去服务”两个平台建设,完善服务群众体系,同时广泛宣传使用和操作方法,方便群众办事。

放牛坪村村民曾凡志回忆,今年夏天,雨水冲垮了后沟河河堤,如不及时抢修将危及车辆通行。曾凡志便通过群工平台在网上反映了该情况,镇里很快就组织工作人员勘察现场,抢修河堤,确保了安全。

茨竹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不断提高“群工系统”服务水平,在用水改造、农村垃圾清运、场镇路灯节能改造等方面,及时发现、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突出问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