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年产8万吨精密铜管项目在万州投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9 03:19:02 | 记者:彭瑜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彭瑜)12月28日,金龙铜管集团战略重组签约暨年产8万吨精密铜管项目在万州正式投产。

金龙铜管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和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是中国知名的民族工业品牌。

昨日,金龙铜管集团年产8万吨精密铜管项目投产,万州将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精密铜管基地。

据透露,随着金龙总部落地万州,“中科院铜管工程研究中心”“金龙集团应用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金龙集团博士后工作站”等也将落地万州。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