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苏宁明年将在渝开300家社区小店 部分为无人值守门店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9 03:06:55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12月28日,记者从2017年九龙坡区·重庆高新区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了解到,苏宁将投150亿元建社区服务小店,一期将建300个,部分为无人值守门店。

昨日,九龙坡区、重庆高新区集中签约项目为51个,签约项目合同投资额达到了312.2亿元,其中中方投资304.2亿元、外方投资1.2亿美元。

在这些项目中,苏宁投资150亿,在重庆西站周边打造550亩的重庆苏宁慧谷项目。据苏宁方面相关负责人称,除了将苏宁广场、苏宁易购自营店、红孩子母婴店等落户外,还将搭建社区商业网点,建设人工智能新城及城市智能化管理等,并推动苏宁人工智能研究院落地。

“我们准备在2018年开300家苏宁社区服务小店,其中一部分为无人值守店面。”该负责人透露,苏宁还将把智慧物流、苏宁金融、数据中心等一起落户在九龙坡区。“届时,我们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