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17华澳信托第一V视频大赛落幕 年度最佳作品揭晓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8 04:07:40 | 记者:张莎 | 编辑:周游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12月27日,2017华澳信托第一V视频大赛颁奖晚会在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王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颁奖晚会。

据了解,第一V视频大赛是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传媒大学、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主办的全国性专业微视频赛事,大赛从2012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4届。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作为面向全球的微视频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韩国、美国等地的参赛者投稿,共征集视频类参赛作品2400多部、剧本类参赛作品100多部。

在两小时的颁奖晚会上,年度最佳作品、最佳剧情片、最佳纪录片、最佳动画片、最佳公益片、最佳MV等11项大奖一一揭晓,高达10万元的原创助力基金最终花落年度最佳作品《Harry》。

颁奖晚会的落幕,同时也标志着2018广播电视新媒体微视频大赛的开启,广大微视频爱好者可通过大赛官网报名参赛。大赛承办方表示,明年大赛的规模还将扩大,将增加第一V电影、广告、新闻现场等奖项。第一V视频也将提档升级,努力为年轻一代内容生产者打造一个展示、发行、交易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全国的原创视频创作能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