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融创重庆:2017年销售额突破200亿 为城市高净值人群筑造质感生活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8 03:22:44 | 编辑:周游

  

  融创“TOP系”国宾壹号院落子渝州

  融创·九棠府——五进归家

  融创·九棠府——新东方美学会所倾世呈现

  “臻享质感”融创重庆质感生活季活动现场

  200亿,新纪录,一个融创重庆刷屏了重庆地产“朋友圈”的吸睛数字,在重庆地产市场激起响亮的回声。截止2017年12月25日,融创重庆公司实现年度销售额200亿元,这是得益于融创重庆蹄疾步稳的战略大部署、使命必达的企业向心力以及孜孜不倦的品质高追求。“前行14年,我们一直在路上。从200亿开始,我们另起一行。” 与新时代同频共振,融创重庆将迎着新时代的劲吹疾风,继续踏上建强、站稳、冲刺的新征程。

  回顾》》

  见证城市生长 厚植责任基因

  自2004年进驻重庆,融创便与巴山渝水同生共长,14年来,融创用责任回应市民对人居未来的向往,引入优势配套、打造高端精品,用城市的标杆项目塑造了更多诗与远方。“我们不卖房子,我们是城市的雕塑者,是生态的护林员,是品质的捍卫者。”融创总是以城市运营商的角度高起点“出道”,最终成为一片区域蝶变的的见证者、参与者与规划者,换句话说,融创总有着核心区域和高端精品的坚守,从而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对居住品质的多重需求。

  陪伴重庆成长的14年,融创和重庆城市发展的每一个重要阶段“陪跑”,又一路植前所未有的理念和产品,让重庆式的生长更为淋漓尽致——19个项目都成为重庆城市建设“融与创”的地标印记。

  重庆唯一的“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融创玖玺台开创了大平层先河;融创白象街在传承历史遗迹的同时,延袭原有建筑风格,打造了开放式院落街区,兼具商业、观光、旅游功能,成为重庆文脉地标的新名片;国宾壹号院——融创TOP产品系,更代表着居享城市最高之标准,甚至将现代城市居住形式的想象力门槛抬升到了全球层面。

  使命呼唤担当,更能引领企业的未来。从2015年开始,融创连续3年全程公益支持的“逐梦他乡重庆人”在今年划上圆满句点。正是怀揣的这份社会责任,让融创中国在传递逐梦正能量,担负起推进社会前行的责任,推动城市人文精神的同时,让我们能感叹岁月静好、感受重庆力量。

  不断为城市创造新的产品和服务,又能时刻将自己的理想与责任深植其中,一个能与重庆共同“生长”的企业,当下更有保障,未来更可持续。

  解读》》

  内外相加相乘 精品出自匠心

  “品质加法”

  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判断意义非凡,坚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领域落地生根,融创重庆用品质为核心,担当着构建社会美好生活的践行者。

  融创重庆对产品的打造从拿地开始。2017年,他们研判了131块、3.34万亩土地,方案300稿,每个新开盘方案平均调整23稿,户型调整17稿。据悉,融创重庆投资拿地有一整套完善和科学的评判体系和工具:在实地踏勘的过程中,他们首用“无人机”看城市,看城市脉络、看板块规划、看自然资源、看交通节点、看配套布局,用“显微镜”看地块,即微观土地调研,看水文地质、看空气质量、看噪音污染等。

  融创对品质的追求,用“慎微”一词也不为过,坚持用长远眼光去研究,众所周知,在产品铸造的品质要求上,融创拥有最严苛的过程控制标准,制定了一整套《质量内控体系》,融创深知,只有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控体系才是高品质住宅的基础。

  从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融创中国《质量内控体系》分8大类共包含1500多个等于或高于国家标准的子项,来保证融创的房子从“材料选择、工程建设”再到精装修等每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在交付过程中,融创坚持一房一验,组织两次工地开放日,进行4次预交付评估质量把控及8道联合检验收,16项现场评估要点。

  在自身品控体系之外,融创还让业主参与到项目从建设到交付当中的所有环节,对项目品质进行实时监控并反馈。每个季度会有两次客户体验小组亲临项目同时提出宝贵意见。每月将有工地开放日,能对项目进行实地监控,在每个项目的重要节点有总经理见面日,能自下而上解决客户问题,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后直接反映到集团。

  “美学加法”

  什么样的建筑才是好房子,融创人始终坚持“只定制不复制”,追求与城市、自然、美学、生活的相融,来做传世之作。

  2017年11月22日,一场关于重庆城市TOP级生活标准的标准讨论终于尘埃落定。“壹号院”作为融创TOP系产品之一,重庆国宾壹号院的出现为圈层人群提供顶级居住品质。

  重庆国宾壹号院所传承的是中国自古以来尊崇的居住“围合精髓”,通过简单的线条运用,繁琐的设计,将中式神韵融入其中,国宾壹号院延袭中国传统匠人对工艺的匠心,经过反复的推敲、实验、体验,使得建筑元素和复杂施工工艺在累累手稿中开展力与美的对话。

  融创的建筑不仅要创造舒适、健康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还要让人获得精神、文化上的享受。

  春晖十里区域内打造了首个名副其实的“生活馆”,引进“晓叙美学空间”、“二十八端葡萄酒”品牌,为业主提供艺术学习、时尚品味、亲子互动、红酒品鉴的空间,通过独特的场景营造,将尊贵、文化、生活等众多元素有机结合起来,让业主感受到高品质、有艺术氛围的生活。ONE-Park公园艺术商业,重庆首个一线公园滨江商业,以水岸、文化和艺术为设计理念,开启全新公园休闲生活,还有国博城精心打造的重庆威漫亲子公园。

  与此同时,为期一个月的“臻享质感”融创重庆质感生活季,开启了融创业主质感之旅,融创重庆为业主精心挑选了五场涉及现当代艺术、自然美学、古典音乐、艺术国粹等内容形式丰富的质感盛宴,让业主时刻感受到高端精品生活。融创重庆从家的质感出发,除了为业主提供好的房子和服务外,还不断去扩展生活的内涵,引领业主感受世界、体验生活幸福、自然之美的“融创式”质感生活方式。

  纵深》》

  积淀创新全维度升级 臻生活5H社区

  在融创看来,“美好生活”,除了高品质的产品只是打动客户的第一步,优质的生活品质则是另外一个重点。

  2017年,融创西南依托15年高端精品打造经验,洞察西南客户的生活习惯和人居需求,焕新发布“臻生活5H社区”,以品质筑家、臻心管家、邻里一家、私享致家、智慧优家5大体系,以及26大标准、逾370项臻心细节,贯穿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创造具有融创烙印的“中国高端精品生活”。

  融创臻生活5H社区,是以客户的真实需求作为出发和到达的目标,它不仅仅只是社区生活而是一种趋于理想的城市生活方式。融创为了让客户融入高品质生活中,过去一年里,融创客研人一共做了4658组客户调研、185组客户深访,会与客户聊每个空间的使用,会把摄影机放到每个空间里,观察客户一天的生活细节,只为捕捉生活里的细微之处。融创希望这些服务能给所有业主一个健康、高品质又有温度的社区。

  赵芮 图片由融创西南区域重庆公司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