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报早读时间”受居民欢迎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张莎 编辑:周游

POST TIME:2017-12-26 02:53:28

革新社区“党报早读时间”备受欢迎。通讯员 冯勇 摄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莎)“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中办国办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首先就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12月25日早上9点半,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革新社区的“党报早读时间”开始了。

在革新社区活动中心,只见社区党委书记胡修琦手拿12月23日、24日、25日这3天的重庆日报,将上面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标注好,一一读给大家听。

“主城明年将新增公办幼儿园332所,新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50所。以后娃娃上幼儿园的选择更多!”“从九龙坡到永川的九永高速明天通车,大家去永川乐和乐都、茶山竹海、大足石刻、江津四面山耍更方便了哦!”胡修琦一条条读来,最后,为大家重点解读了刊登在12月25日重庆日报头版头条的“巫山老党员刘典元17年修路故事”。半小时“党报早读时间”里,十几位居民听得津津有味。

跃进村街道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扩大党报在基层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街道为辖区社区订了重庆日报,要求每个社区都开设“党报早读时间”,将中央和重庆的大事要事以摆龙门阵的形式读给居民听。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