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以匠心与诚意回馈城市 融创与重庆同心逐梦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2 02:26:27 | 编辑:王俭林

“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展在融创白象街展出

展出现场

200余位逐梦他乡重庆人齐聚融创白象街

拍下一张照片,留下一片深情

2015 2月5日

“逐梦他乡重庆人”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融创白象街药材公会召开。

2016 6月16日

“逐梦他乡重庆人”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在国博城举行了刊播仪式;

2017 1月

“逐梦他乡重庆人”新年演唱会,融创重庆携手军旅歌唱家张迈、男高音歌唱家周强、央视气象主持人冯殊等10位名人向重庆告白“我dou是爱重庆”。

2017 6月17日

“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展揭幕仪式暨融创欢迎晚宴在融创·白象街顺利举行,200余位逐梦人、走访他乡采访的媒体记者齐聚融创白象街,畅谈他乡奋斗历程。

2017 6月18日

“逐梦他乡重庆人”欢迎晚宴在融创玫瑰园举行

2017 6月18日 —8月18日

融创·白象街进行“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展

 

2017年,轰动全重庆、传播影响全球五大洲的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逐梦他乡重庆人”正式划上圆满句号。而作为全程公益支持的融创中国,三年来也不断站在城市高度发声,传递逐梦正能量、致敬重庆精神,更让世界看到了重庆力量,这已不仅仅是一个城市级的品牌营销案例,更显示的是一个企业的格局,一个品牌的高度。

“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启动以来,历时三年,全媒体记者出访438人次;足迹横跨五洲,总行程超33万公里。影响遍及全球,前后累计刊播482期、522位逐梦人的精彩故事,网络点击量突破3.5亿人次。

“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展分为简介、大事记、面孔、寻访足迹、札记、反响和实物展示等七个部分,展示了536张“逐梦人”照片,94张精选的寻访花絮照片,9名记者和编辑4万余字的寻访札记,10位来自全国新闻行业的专家学者的专业评论,以及100余件实物。

融创·白象街是重庆历史文化风貌区的标杆作品。融创基于对重庆开埠文化的发掘和传承,使融创·白象街成为重庆渝中母城文明的一张新名片。白象街这件作品,也代表着融创的梦想与情怀——充分理解土地和生命,充分尊重城市和文化,让这座拥有3000年历史文化积淀的名城,焕发出新的生机。

传递逐梦正能量,让世界看到重庆力量

融创连续三年公益支持“逐梦他乡重庆人”,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去传播一个城市的正能量,这是城市形象传播史上的一个创举,也让公众深刻地认识到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重庆精神”。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西南区域公司总裁商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融创中国连续三年全程公益支持“逐梦他乡重庆人”,参与这次活动过程中,深刻感受到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重庆精神”, 参与“逐梦他乡重庆人”,是我们回馈城市的一种方式。融创深耕重庆,与这座伟大的城市共成长,为重庆人构筑理想的生活家园。

站在“高”处理解城市,尊重每一块土地

融入一座城市,不仅仅是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更要成为城市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纵观融创在重庆的14年发展之路,融创始终坚持“与城市共生长”的深耕理念,几乎参与了重庆城市发展的每一个重要阶段,为城市营造了许多融入城市历史文化的经典作品,这不仅是对城市精神的致敬,也是对人居趋势的引领。

2017年,融创“TOP系”产品——壹号院系首次入渝,命名国宾壹号院,以现代建筑为基底,融入中国古典园林意境,为高速发展中的重庆带来一座都市核心地段的“桃源大宅”;上月,有“迪拜塔之父”美誉的ASGG大师首次来渝考察,融创也将联手其共同打造重庆第一高楼—融创江北嘴项目,将以470米高度刷新城市天际线,为重庆筑造又一封面级地标。

14年来,以匠心和城心回馈城市、践行企业责任的融创,在重庆业绩领跑、业主满意度持续提升的同时,品牌城市影响力与行业影响力也显著提升、有目共睹。

与城市共生长,融创影响力持续提升

正如业内人士评价,只有深度参与,才能更好地把握这座城市的发展脉络。对于融创而言,无论是其产品本身,还是近年来全程公益支持“逐梦他乡重庆人”、“我dou是爱重庆”、“发展20年,你爱重庆哪一点”等一系列城市级品牌宣言,融创都在不断传递重庆这座城市生生不息的正能量和号召力。

不难发现,融创不是在简单地在城市中修建房子,而是在尊重城市的基础上,挖掘这座城市的内核与文化精神,并将其复兴与繁荣,这样的情怀特质在融创重庆近年来的项目上表现得尤为突出。如渝中区的白象街、沙区的特钢厂地块的融创滨江壹号,又如即将呈现的重庆第一高楼——融创江北嘴项目,几乎每一处项目,融创都以“站在高处理解城市”的角度持续为重庆城市影响力的提升贡献自己的所能。

在这一系列动作背后,我们看到,融创在其深耕多年的重庆已树立起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城市共生长,以更好的自己服务于构筑一个理想城市,成为重庆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推动力。

赵芮 图片由重庆融创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