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坚持融合“两个传承”与“三个创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1 02:27:34 | 编辑:王俭林

重庆八斗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肉制品、蔬菜制品、豆制品、水产品为核心的休闲食品制造商,目前生产销售肉制品、蔬菜制品、卤味制品、水产制品等多品项多口味产品,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多年以来,公司产品坚持“两个传承”与“三个创新”相融合的生产理念,精心打造“绿色、健康、美味,地地道道的重庆风味”。

“八斗味风味豆干系列选材讲究,制作工艺复杂,经典手艺无法替代,卤制豆干的所有卤料全是手工打料,配料考究,完全由研发人员按比例配比。”八斗味负责人介绍到,“为了保证豆干的口感和保留传统特色,我们的辣椒粉采用的是人工捣碎,不使用加工辣椒粉。生产中所需要的辣椒油、香油仍使用传统提炼方式,绝不添加任何色素及食用化工原料。”

所谓“两个传承”,即精选优质食材不动摇、历史传统生产工艺不丢失。

为保证食材新鲜口感和产品品质,公司采用恒温冻库。在生产加工过程采用一系列一体机械化处理食材,减少交叉污染,保证产品口味稳定,处理精确,产品质量高且稳定。为实现企业管理新的突破和进步,运用了网络管理结合现场云管理软件,将企业进行规范化、科学数字化的管理,并联合高校进行产品研发,推出16大系列产品,深受市场欢迎。

所谓“三个创新”,指引进自动化设备带动生产力、企业管理现代化强化企业硬软实力、新型产品研发创新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未来,八斗味将立足重庆,放眼全国,树立国内行业前茅品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