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周君记——调料行业的4A企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1 02:24:10 | 编辑:王俭林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火锅底料、调料的知名民营企业,是重庆调味品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

近年来,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在传统产业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创新活动,变“重庆制造”为“重庆创造”,改变旧的形象,提升产品乃至整个行业的品质。”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产品、对企业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个性化的要求越加明显。企业要发展,就要与时俱进,符合现代消费的趋势,才能让企业走得更好、更快。”周君记董事长周冬梅表示,“一直以来,周君记对市场变化保持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根据消费者需求的转变,不断丰富产品的品类,提升产品的品质。”

周君记自主研发的“手提式旅游火锅馆”,独创的“超浓缩火锅底料”、“儿童火锅”一经推出就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周君记发展至今,名声在外的除了产品,还有其打造的火锅文化体验园。“我们从文化入手,改变思路、拓展视野,在九龙工业园创办了中国第一家‘火锅工业园’,并将生产、参观、品尝打包推出,提升了重庆火锅的产业形象。”据周冬梅介绍,园区从2006年起开始推出工业旅游项目,2007年创建了全国同行业唯一一家“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是重庆首家拿到4A级景区的火锅生产企业,让顾客不仅可以在体验馆了解重庆火锅的发展进程,还能全程了解生产过程。

“希望走多元化经营之路,进一步强化企业的发展战略,提高产品的自主创新能力。”展望未来,周冬梅表示,将带领周君记大力实施品牌战略,走多元化经营之路,努力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继续引领重庆火锅底料发展这一飘舞的旗帜,让“周君记”这一火锅文化名片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全世界。 本版文/陈媛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