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承继传统 创新美食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7-12-21 02:19:35 | 编辑:王俭林

烘焙工业制造从开始发展至今30年,人们对食品的消费已从“吃饱、吃好”向“吃得安全、吃得健康”转变。烘焙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消费习性的不断变化,持续创新而快速发展着。近年来,重庆烘焙业发展蓬勃,不仅产品类别丰富、新颖,品牌企业也更迭不穷,大大的满足、提升了市场消费力、消费水平。

在这诸多品牌企业中“重庆怡园食品有限公司”无疑是当中脱颖而出的一匹骏马。公司成立之初,只有面点、面包、蛋糕、裱花蛋糕、中点等6大类几十种产品,现在拥有11个大类,300多种产品,产品分类、种类、及产品线都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和延伸性。

“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我们在2007年创立烘焙连锁品牌“贝尔麦莎”,数年时间遍布于重庆主城如沙坪坝、杨家坪等主要商圈,远郊区县则选点布局,目前拥有品牌专卖店近60家,我们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对门店进行升级。”怡园负责人介绍到,“除了对品牌、经营模式不断的提升和改进,还坚持不断对产品进行充实和创新,于2014年率先推出裱花“酸奶系列”蛋糕,迅速填补了市场空白,2015年推出了外酥内软、香而不腻的“金牌手撕包”,还陆续推出了艺术层架蛋糕、端午粽子、中秋月饼等,产品一推出便大获好评,有效带动了门店销售。”

重庆怡园食品有限公司立足现在,着眼市场,持续成长、创新。严把品质关,持续刷新、丰富产品线,研发新品种,满足未来多样化、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需求,打造本土实力烘焙品牌,夯土扬锹,走出重庆,迈向更广阔的烘焙市场,展技艺之长,扬品牌之名。

本版文/陈媛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